UP是款具有1,600萬色顯色能力的智慧型提燈,從外觀來看,具有提把的造型與燈籠相當接近,但是它的功能並不只有照明,它能自動改變燈光的明暗與顏色,調整室內的照明狀態,並進而調整使用者的內分泌與生理時鐘,達到促進睡眠的效果。另一方面,UP也內建電池並搭載藍牙傳輸功能,也可以當作行動電源以及無線喇叭使用。

無負擔的起床體驗

一般智慧型燈泡的主要用途仍脫離不了照明,UP雖然也能用來照亮房間,但它更重要的功能在於調整使用者的睡眠週期,提升睡眠品質,讓早上起床時能夠享受神清氣爽的情緒。

linsaa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聯社報導,小米正式宣佈韓國官網上線。官網上的東西琳瑯滿目,可以說是將小米雜貨店搬到了韓國來,可能也想測試看看韓國消費者吃不吃CP值這一套。

根據小米韓國官網的內容,目前在小米韓國版官網已經可以看到空氣淨化器、電動滑板車、智慧手環、行動電源和體重計等產品,暫時沒有看到小米主打的智慧手機和筆電電腦。另外,用戶暫時還無法透過官網購買產品。

linsaa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軟體為主的 WWDC,今年意外的多出了不少硬體更新,其中,取代 9.7 吋的 iPad Pro 不僅提升了螢幕的更新率至 120Hz,螢幕邊框也變得更窄,搭配即將在秋季推出的 iOS 11 更新,更讓 iPad Pro 有了更接近筆電邏輯的操作力,對於想用 iPad Pro 來取代輕度筆電工作的人,著實是一大躍進。

新的 iPad Pro 規格和基本特色我們在前一篇「蘋果推新款 iPad Pro,硬體規格小幅更新,搭配 iOS 11 發揮最強戰力」有介紹過,這篇則著重在我們現場動手玩的心得以及新功能展示。

文章標籤

linsaa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外出攜帶的上網裝置越來越多,隨身攜帶型的無線網路分享器成了許多人分享網路的首選,比起拉固網,隨身無線網路分享器的機動性更高,不只在家可以用,出國旅遊還能直接換上當地 SIM 卡跟著趴趴走,看準這樣的使用商機,宏碁近日推出口袋型的 4G LTE 無線網路分享器 Acer LTE-R1S。

隨著 4G 網路在台灣逐漸成熟,不少人已經逐漸將家中原有的固網轉向申請行動網路搭配無線分享器使用,常見的無線分享器分為兩種,一種是體積大的家用分享器,通常具有較大的體積,不過網路的穿透力也較好,另一種則是隨身型的無線分享器,體積通常較家用分享器小上許多,適合外出時時常會有多裝置上網需求的人使用。

linsaa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 2014 年風靡全球的解謎小遊戲「紀念碑谷」,今天在 WWDC 2017 上推出續作「紀念碑谷 2」,延續一樣錯綜複雜的 3D 空間錯覺畫面,這次新增了母親的角色在遊戲中增加更多趣味性,想下載的人現在就可以從 app store 中購買囉!

紀念碑谷遊戲自推出以來就受到廣大好評,原因無他,綜合了極美的遊戲美術設計、獨一無二的音效、需要很多想像力和創意才能解出來的 3D 空間謎題,即便在第一作中只有短短的十個關卡,還是讓許多人一玩再玩,甚至還讓廠商推出了後續的擴充關卡被遺忘的海岸。

linsaa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不少 Apple 裝置的使用者想要剪個簡單的影片時,會選擇 iMovie 作為剪輯軟體,不過 Apple 今日推出另一款新的影片剪輯 app「Clips」,透過幾個簡單的操作就可以完成影片剪輯,還提供豐富的特效和音樂庫讓使用者的影片可以有更多變化。

Apple 在三月底發布將於四月初推出新 Clips 剪輯軟體的消息,今日已正式在 app store 上架,Clips 主打簡單製作有趣影片,內建文字、效果、圖像和背景音樂工具,按幾個按鍵就能將拍過的照片或影片組合成一部新的趣味短片。

linsaa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這個越來越注重隱私權的年代,每個人的手機都存有許多私人內容。蘋果針對相簿進行了諸多更新,其中一個很貼心的功能就是可以幫使用者製作選集,但系統自動挑的照片不見得使用者會希望出現在選集裡面,在這邊要教大家如何將特定照片隱藏起來。

除此之外,也要教大家如何不讓特定 App 出現在 Siri 建議當中。

linsaa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據科技媒體 iDrop News 報導,iPhone 8 的尺寸已經獲得代工廠員工的確認,機身大小超越了 iPhone 7,但小於三星 Galaxy S8。

iPhone 8 的機身尺寸為 143.59×70.94×7.57 mm,比 138.3×67.1×7.1 mm的 iPhone 7 更大,但小於 iPhone 7 Plus,配有 5.8 英吋螢幕,不會像 Galaxy S8 一樣採用上下邊框,而是只保留聽筒和前置鏡頭的位置。

linsaa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壓力越來越大的生活中,有不少人有著失眠的困擾,解決失眠有許多方式,其中一種就是瞭解自己的睡眠狀況,並透過分析數據找出改善的方法。EverSleep就是款可以自己在家裡使用的睡眠品質偵測器,它能夠偵測多種不同身體狀態,並在分析數據後,提出改善的建議,或做為就醫時的參考資料。

結合智慧型手機的偵測器

EverSleep是款能夠輔助增進睡眠品質的偵測器,它的概念相當簡單,能夠透過與醫院同等級偵測儀器,讓使用者在家中自行使用,在偵測各項指標數據後,可透過低功耗藍牙傳輸至智慧型手機進行分析,並協助使用者找出失眠的因素,然後將問題排除。

linsaa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機攝影功能發展至今幾乎已經可以取代一般小 DC,透過軟體演算甚至還能模擬出單眼相機般的淺景深,這篇我們要測試的則是手機的長曝效果,看看今年的旗艦機 Samsung Galaxy S8、HTC U11、Sony XZ Premium、HUAWEI P10 Plus 和 LG G6 這五款 Android 手機在手動模式下的長曝表現如何?

想要拍出看起來很厲害的照片,長曝是非常好用的一招,不管是把流動的河水或瀑布變成絲綢般、上下班時間常見的車流變成光軌、或是夏天時拍出螢火蟲的細細螢光,都是很常看到的應用長曝拍照的題材,所謂的長曝也可以叫做慢速快門,透過增加快門時間讓景物在感光元件上留下軌跡。

linsaa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